创建工作

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组到我校实地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17 9:35:4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组组长、市纪委四级调研员慕海军,测评组成员王强、张红权、翟红霞、张强强一行五人到我校就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实地检查,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验等形式,对我校2021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测评组在我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主持,党委副书记李玉明代表我校做工作汇报。测评组全体成员,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代表党校对测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李玉明从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多措并举、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党校建设四个方面向测评组汇报了我校2021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作法和取得的成绩。

汇报会结束后,测评组一行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创建氛围和教职工精神面貌。测评组专家对我校各项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改进措施。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管理、提升效率,为再造焦作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