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22/3/1 16:38: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左春秀等14人当选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2月28日,我校组织观看了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品德凝聚人心,榜样感动你我,凡人善举,微光成炬。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事迹视频、现场访谈、歌舞等形式,生动再现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一位模范就是一座丰碑,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位河南省道德模范背后,都有着温暖、感人的事迹。有带领2000多名老党员和志愿者弘扬清风正气、参与社会治理的张冬香;捐资助学献爱心、把孤寡老人当亲人的方凯;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舍身为百姓的杨旭恒……我校教职工认真观看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向道德模范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新时代的人民公仆。



视频: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https://5g.dahe.cn/news/20220228972827?jump_from=1_05_37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