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我校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4/22 16:58:03    来源:人事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单位形象,增强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充分发挥每个科室、每位职工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主体作用,4月21日,我校开展了2022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文明科室法学教研部和文明职工延永玲的先进事迹。法学教研部现有女职工5人,不论是即将退休的老教师还是家有两个孩子的二胎妈妈,始终保持着爱岗敬业,团结进取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咨政、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突出了巾帼本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法学部还多次获得我校“文明先进科室”,2021年荣获焦作市“三八红旗集体”。延永玲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踏实,参加工作近二十年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无论在教学、科研还是其他工作方面都交出了漂亮答卷,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得“校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校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中要践行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以服务人民为己任;在社会上践行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讲文明、树形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