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5/23 16:14:11    来源:人事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践行诚信的意识,营造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氛围,5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在综合楼二楼教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校领导李玉明、万士根、刘晓春、张许良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该片围绕其立法背景、制定的意义、指导思想、守信奖励机制、严重失信行为、惩戒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阐释,讲解透彻,生动易懂,对于我校全体教职工增强信用知识,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宣传和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具有重要意义。二是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诚之信·信之守”诚信教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采用考试答题的形式,现场发卷、现场答题。大家纷纷认真思考、积极作答。考试结束后,人事科对试卷进行了认真批改打分,并公示了成绩优异者。三是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号召大家争做严于律己、忠诚可靠、诚信廉洁的新时代党校人。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不断推动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