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更新时间:2023/6/15 17:33:14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作者:冯大勇     点击数: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既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还需要社会的道德力量。

为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推动我校教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根据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要求, 2023年6月12日上午,公管教研部牵头组织部分教职工,在教学楼四楼教室认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开展职业道德建设文明创建活动。在活动中,公管教研部向大家发放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有关学习材料、文明创建活动倡议书和承诺书,公管教研部主任陈长胜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有关材料,广大教职工签署了承诺书,并郑重承诺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