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开展“走访慰问传党恩,粽香四溢迎端午”活动
更新时间:2023/6/20 17:34: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萌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张许良一行前往中站区龙翔街道西张庄村开展“走访慰问传党恩,粽香四溢迎端午”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西张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粽子等慰问品,让村民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市委党校的关心关爱。



在走访慰问中,市委党校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要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未来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帮扶村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困境中能有勇气面对生活。

市委党校不仅为西张庄村困难群体送上了节日祝福,真正把关怀落到实处,也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做到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为构建和谐焦作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