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3/6/28 17:29:25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杜雨胜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我校“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等方面的优势,2023年6月27日下午,市委党校关心下一代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队一行7人来到山阳区龙源湖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宣传活动,把“关爱明天”宣传教育送进校园、送进千家万户。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把“致未成年人学生家长一封信”发送给学生家长,并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日常学习,课外娱乐活动等情况,并鼓励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志做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引导孩子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到党史馆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去田间地头了解农作物生长过程,拓宽视野,增长知识;教育孩子们力所能及帮助父母做家务,积极参与节电、节水,光盘行动等活动,养成勤俭节约习惯,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快乐的假期。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孩子的人身安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我们每一位关心下一代志愿者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