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3/7/13 9:09:33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杜雨胜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市关工委副主任兑恩奇、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庭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士根及有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万士根书记代表学校向调研组领导们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我校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关工委副主任兑恩奇对我校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就我校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增添了动力;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五老”主体作用,加强教师就未成年人法律保护等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