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工作

我校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
更新时间:2023/7/24 16:14:32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王文强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7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以集中观看视频讲座的方式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视频收看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李树忠主讲的专题课《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的认识理解,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领悟,提升了法学理论素养和法治工作能力水平,坚定了立足党校实际推进法治建设的决心信心。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定不移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注重实践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践行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使命,开展好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的法治理论干部培训、法律法规宣传宣讲、法治思想研究阐释、法治建设调研咨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焦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