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到武陟西滑封调研
更新时间:2020/4/24 15:34:01    来源:函授部    作者:函授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按照市委书记王小平在武陟调研时“发扬光大王在富精神”的有关指示要求,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一行就西滑封精神培训中心拟加挂市委党校西滑封教学区工作到武陟县西滑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副校长王晓葆一行先后来到西滑封精神培训中心、西滑封村旧址、王在富居住地旧址等地,就现场教学点打造、培训效果提升、增强党建元素等内容与随行人员边看边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拟加挂市委党校西滑封教学区相关事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对《中共焦作市委党校西滑封教学区业务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最后王校长强调,成立市委党校西滑封教学区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市党员干部的重要部署,也是新时期市委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创新党校发展的重大举措,对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王校长指出,加挂市委党校西滑封教学区牌子,是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阵地的延伸,培训内容的补充,教学内涵的丰富,是全市党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功能的进一步提升,对市委党校和西滑封教学区都是一件有重要意义的好事。希望通过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武陟县委、西陶镇党委和西滑封培训中心的共同努力,把西滑封教学区建成特色鲜明、定位准确、功能完善、管理规范、培训有效的党员干部教育新阵地。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赵建勋、市委党校分校工作处、武陟县委组织部、武陟县委党校、西陶镇党委、西滑封村及培训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