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到马村区委党校调研
更新时间:2020/12/20 9:47: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马村区委党校调研,并与马村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捷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等座谈交流。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一同调研。

侯校长强调,《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同志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穿其中,反映了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实践创新、体制创新的新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新要求,为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也带来了新机遇、增添了新动力。马村区委党校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马村区委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市委党校分校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