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0/12/25 11:01:18    来源:分校工作处    作者:分校工作…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12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全市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主持会议。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示范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级党校情况汇报后,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县级党校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对2021年工作的思路建议,围绕“主业主课、基层基础、难点亮点、载体抓手”四个方面,分析了我市县级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侯校长指出,各县级党校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先进,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业主课,以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推动我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提升县级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王校长强调,会后各县级党校要认真落实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强优势,补短板,抓亮点,力争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再上台阶。

   市委党校分校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