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年•校园长跑”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8 16:30:11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在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群众性健身活动,我校工会举办全校教职工“迎新年•校园长跑”活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校领导张瑞生、万世根、郑宝金、刘晓春、刘健珍出席活动。

 



    在《实事求是》书壁前,《运动员进行曲》雄壮响起,彩旗飘飘。参加长跑的同志个个精神振奋,意气风发。随着裁判员发令枪一响,大家箭一般冲出去,你追我赶、竞相展示风采,途中相互加油、相互帮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长跑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最终培训处吴善文荣获男子组冠军,法学教研部刘红霞荣获女子组冠军。
    此次“迎新年•校园长跑”活动,让大家参加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党校建设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