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焦作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1/12 8:10: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市委党校作为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干部培训的主渠道、科研智库的主力军、学术交流的大平台的引领作用,2021年1月8日,我校组织召开了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各分校主管科研工作的副校长及论文作者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5名教师及论文作者围绕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发展格局、现代产业体系、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共同富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数字化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分专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会上对49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在听取了研讨交流之后,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论文作者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认识和精辟解读。侯校长指出,此次研讨会不仅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党校教师的风采展示,要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党校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发展。

 

 

侯校长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全市党校系统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按照学好、讲好、写好、落实好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的精品课、推出一批有份量的好文章、形成一批有创见的新成果,加快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使之深度融入思想、精准指导行动、更好推动工作。要认真研读原文、把握精髓要义,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正确导向,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