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黄河交通学院党务干部来我校开展党务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1/3/15 20:58:26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科     点击数:

3月12日,黄河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学校各级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75人来我校开展党务专题培训。

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黄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琰霞出席开班仪式。张瑞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的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在专题培训会上,我校教师刘新伟、赵国松分别作《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学习党的历史坚持党的领导》专题报告,与会党务干部边看边学、边听边记,认真领会培训的内容和核心要义,精彩的报告获得参训人员广泛好评。报告会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通过在我校的学习,黄河交通学院参训人员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党建业务能力与水平,将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