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开局之年迈好步  紧锣密鼓抓落实
更新时间:2021/4/2 18:04:35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分校工作…     点击数:

仲春时节,怀川大地一派勃勃生机。4月1日至2日,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副院长)侯志强到我市各县市委党校就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干部培训教育情况、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示范点建设工作等进行调研,并对各县市党校年度工作开展目标考核。市委党校副校长(副院长)王晓葆一同调研考核。

侯校长深入各县市党校的报告厅、多功能教室、住宿楼、餐厅等现场考察,先后来到沁阳市杨介人故居、孟州市岩山精神纪念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源沟村党支部等现场教学点调研指导。考察调研中不时与随行的县市党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相关部门人员就校园基础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现场教学点建设等工作开展交流。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侯校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做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做好党校工作意义重大。侯校长指出,对县级党校工作开展目标考核,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焦作实践,是持续推动我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助推器。通过细化量化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持续推动县级党校工作高质量建设。侯校长强调,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示范点,是市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校特色和系统优势,贯彻落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要进一步挖掘整合利用我市优质红色教育资源,探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方式新途径,不断完善提升县级党校的功能,推动县级党校工作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校分校工作科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