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2020年度总结表彰2021年度工作部署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1/5/6 17:53: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2021年度工作部署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瑞生主持。会议对2020年各项工作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教学、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志,工作突出的县级党校进行了表彰,副校长王晓葆宣读了表彰文件。校委委员刘晓春、校纪委书记万士根分别就2021年我校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了总结讲话。



侯志强总结了我校2020年各项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开发打造特色教学体系,突出主业主课地位;要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着力增强科研咨询和新型智库影响力;要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党校科学化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要坚持从严治校,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新的一年,要提振精神,充分领会新时代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决地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共同谱写党校事业蓬勃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各县级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