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郑宝金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1/5/10 7:53:46    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9点,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宝金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参加会议的同志有:全体班子成员、项目办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平安建设创建小组人员及其他科室代表。会议由校委委员刘晓春主持。



本次欢送会首先由刘晓春校委介绍了郑宝金同志的工作经历。郑宝金同志1961年2月出生,1982年师范毕业后,先后在修武县李万公社史平陵学区、解放区广场中学任教,随后到解放区委党校任教师、副校长,解放区委办公室任副主任、解放区档案局任局长,1999年在全市副县级干部公选中脱颖而出,到市档案局任副局长,2009年来到党校工作,至今已有12年。这12年里,郑校委为党校的新校区建设、驻村帮扶工作、平安建设工作等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很多成绩。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郑校委的不舍和祝愿。郑校委也作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党校的感恩和留恋。



随后,侯校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郑校委的工作和对党校的贡献,并为郑校委发放了退休纪念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实事求是”书壁前合影留念,郑宝金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