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开局之年持续抓落实 分类建设再上新台阶
全市四城区委党校教学区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5/21 15:54:33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按照校党委“重点工作项目化,常规工作规范化”的要求,市委党校把贯彻落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做为重点,坚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为高质量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县级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2021年 5月20日,市委党校在山阳区委党校教学区召开全市四城区委党校教学区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市委党校副校(院)长王晓葆出席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前,王校长带领四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先后来到中站区委党校“特别能战斗”精神发源地西大井现场教学点、解放区委党校(行政学校)、马村区委党校“百年党史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点、山阳区委党校教学区等学习观摩。




座谈会上,在听取各城区委党校工作推进教学区建设情况汇报后,王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区委党校教学区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不断提升教学区办学水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王校长强调,各区委党校在教学区建设中要找准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形成本地独有的区委党校红色校园文化。王校长强调,区委党校教学区建设工作任务很艰巨,前景很光明,各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要做好教学区建设工作的联络者、协调者和推动者。总之,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聚力推动我市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协作共赢,具有鲜明焦作特色的县级党校建设发展新模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校分校工作科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