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庆百年华诞 展时代风采
——市委党校参加第二十届市直机关运动会侧记
更新时间:2021/6/11 17:54:04    来源:校工会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会号召,激励我校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现出“党校人”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5月25日上午,运动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在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的带领下,党校代表团着装统一,步伐坚定,精彩亮相!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开幕式列队队员)



(开幕式现场)



(我校队员参加开幕式)


5月15日至16日,羽毛球比赛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健身馆三楼羽毛球馆率先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侯志强在团体赛中获胜一局,张建军和刘伊迪在个人赛中各获胜一局。



(侯志强参加羽毛球团体赛)



(张建军参加羽毛球个人赛)



(刘伊迪参加羽毛球个人赛)


5月22日至23日,在扑克牌双升比赛中,我校两组参赛队员双双荣获二等奖。消息传来,群情振奋!



(扑克牌双升全体队员)



(王天祥、樊晓平参加双升比赛)



(刘伟、赵松淼参加双升比赛)


5月26日,田径场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激动人心,经过一番奋力拼搏,最终我校男子队荣获小组第二名,女子队挺进决赛,荣获第三名。



(男子拔河队比赛现场)



(女子拔河队比赛现场)



(女子队互相加油打气)


5月30日,大沙河公园,健步走比赛现场,党校参赛队员精神昂扬向上,动作整齐划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姓党爱党、党校先行”,“党校姓党、拥抱梦想,强身健体、创造辉煌”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气势恢宏。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最终斩获一等奖。



(健步走比赛现场)



(健步走比赛现场)



(健步走赛后合影)


喜讯连连!5月30日,乒乓球男子单打赛,冯立新、梁晓忠荣获二等奖,侯志强、亢保平、刘国重荣获三等奖。6月5日至6日,党校兵乓球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赛优秀奖。



(侯志强参加兵乓球个人赛)



(冯立新参加兵乓球个人赛)



(刘国重参加兵乓球个人赛)



(梁晓忠参加兵乓球个人赛)


6月5日至6日,在中国象棋比赛中,粟林、胡鹏荣获个人三等奖,姚保升、冯大勇荣获个人优秀奖,我校中国象棋代表队荣获团体优秀奖。



(粟林参加中国象棋比赛)



(胡鹏参加中国象棋比赛)



(姚保升参加中国象棋比赛)



(冯大勇参加中国象棋比赛)



(中国象棋比赛全体队员)


截止6月6日,我校参与的各项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我校全体参赛队员表现优异,成绩骄人,充分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文明参与、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党校人”精神。

6月10日,运动会举行闭幕式,党校代表队在七十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分第八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位列二等奖的第一名。同时,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组织者付出的结果,是全体运动员拼搏的结果,是全体党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们党校精神面貌的体现,更是全体党校人的光荣!



(闭幕式颁奖现场)



(郭艳敏代表党校代表队领奖)



(我校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精神永不过时。新时代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创先争优,持续推进党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