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永远跟党走:退休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
更新时间:2021/6/15 10:09:06    来源:老干部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观念,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建工作持续向前。2021年6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到焦作市退休干部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初心永不忘,余晖更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风采厅”老党员们仔细聆听了讲解,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



在“信念厅”老同志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真切感受了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他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是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的深情宣告。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歌声唱出只有共产党才是中国劳苦大众的指路明灯。



观看党建党史专题片:《献给家乡满山绿》,学习沁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周文政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他们有感而发在留言簿上挥笔留言“共产党是一心为人民的党,党员中的榜样,更是人民的榜样”,“保持晚节,永远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体验信仰力量,永做合格党员”,“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等。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校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促进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