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参加全市“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更新时间:2021/6/22 16:35: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18日晚,龙源湖畔灯光璀璨,歌声飘扬。焦作市“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党校作为参赛单位参加了此项活动。




参加此次歌咏比赛是我校运用文艺方式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6月以来,我校从推荐曲目中精心挑选比赛歌曲,组织党员认真排练,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高昂旋律,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通过歌咏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迈步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