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更新时间:2021/7/1 18:02:34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10时,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领读,全体党员精神饱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一个个坚定不移的眼神,传递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庄重地举起党旗,和党旗亲密合影,用镜头定格最美瞬间,生动地传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的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