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调研温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更新时间:2021/7/12 16:03:20    来源:政治经济学教研部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深入温县,调研指导“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侯校长走入农村,同基层干部和群众探讨在新的条件下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我市农村振兴。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国伟、政经教研部副教授毕康建、政经教研部副主任徐恒杰陪同调研。

侯校长一行参观了南保封村、朱家庄、中张王庄等村的党建综合体。温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之有就温县全县乡村振兴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番田镇党委书记杨照辉、镇长马继辉党介绍了番田镇四种模式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成功经验,蔡庄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蔡天虎、前峻山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周国坤、东留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张东升等介绍各自带领群众发展葡萄、鲈鱼、吊瓜、草菇等特色农产品的种、养殖情况。大家深感基层干部群众的智慧是无穷的,我市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