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1/7/13 16:49:33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21年7月12日下午,焦作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市委党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全校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各项任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两化”工作要求,围绕上半年本部门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总结讲话。

侯志强指出,我校上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各部门工作都有创新、有成绩、有突破,全校工作呈现整体向好,不断提升的趋势。一是干劲高涨。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争先意识更强,在科室内部工作上提标提质,在各科室之间比学赶超,在全市工作中团结争先。在全校呈现出团结紧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二是抓手有效,通过“两化”工作的推进,各部门抓工作的方向更明确,重点更突出,程序更规范,各项工作呈现出科学规范、高效推进的良好态势。三是效果明显。教学、科研都有了新尝试,新突破,新成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呈现出多点开花,重点突破的好成绩。

侯志强对于我校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一是方向上要准。既要把握好政治方向,又要把握好工作方向,突出重点,分清主次,做到有的放矢。二是作风上要拼。认真研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发扬想干敢干能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三是工作上要实。要坚持以“两化”为引领,重实效,出实招,干实事,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