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7/20 6:54:20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战友情谊,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校委委员刘晓春主持座谈会。



侯志强首先代表校党委、校委会向在座的各位退役军人表示了诚挚的问候,由衷地感谢他们为党校做出的贡献。侯志强指出,退役军人是党校教职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因为有了你们,党校校园文化才充满生龙活虎的阳刚之气;因为有了你们,党校人的气质风貌更多几分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作风和担当精神。在近期全校开展的重要活动、进行的防汛抢险中,退役军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出色表现,诠释了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军人本色。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侯志强对党校退役军人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二是希望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三是希望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随后,刘晓春带领参会的退役军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列队高唱了《战友之歌》和《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精神抖擞,字句铿锵,彰显出昂扬向上的力量,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




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当初服役的部队、战斗过的岗位,回顾了军人的优良传统,展望了党校的发展和未来。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共建焦作市委党校美好明天再展身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