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9/2 18:15:59    来源:人事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玉明主持,党校全体校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县级干部调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督查指导组薛记生、王妤颖、赵志强到会指导。

会上,校务委员刘晓春宣读了《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关于印发<“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方案>的通知》,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活动方案。

侯志强指出,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守规矩”,巩固“两化”工作成果,增强依规办事行动自觉;聚焦“懂业务”,以能力素质提升为要点,完成四项任务,即明确学习内容、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制度、开展学习活动、检验学习成果;聚焦“真落实”,锤炼出“实”的工作作风,想落实、快落实、敢落实、善落实。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次活动的契机,深入开展学习,优化制度流程,提升业务能力,提高规矩意识,树立“实”的作风。围绕即将开始的省辖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聚焦下半年重点工作,务实重干,守正创新,为市委党校全面完成任务,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每一个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