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三招”齐发力 文明过“双节”
更新时间:2021/9/18 8:39:16    来源:校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校纪委结合党校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为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撰写廉情寄语,并在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切实发挥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积极作用。

为统一思想认识,印发焦校纪[2021] 1号文件《关于廉洁过“双节”有关事项的通知》,紧盯“四风”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

为强化工作责任,9月16日下午,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对部分行政管理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组织大家学习了焦校纪[2021] 1号文件《关于廉洁过“双节”有关事项的通知》和焦纪通[2021] 8号文件《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校纪委书记万士根结合各科室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性质,对参会科室负责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中秋、国庆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好廉政关,管好自己,管好科室工作人员,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