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9 17:18: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民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侯志强作开班致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2021年秋季各主体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李民生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焦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思考、积极探讨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李民生强调,各位学员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抓好学用结合,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五个高质量”,着力提升谋划工作、调查研究、应对风险挑战、狠抓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切实解决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确保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筑牢底线,为再造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部长路红卫就抓好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各主体班学员要珍惜机会,安心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促进工作;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对下一步培训班的管理与组织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九个一”活动新要求,就此次培训的谋划组织、课程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