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9 17:12:12    来源:校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相关安排,11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出现的两个反面典型案例,即张春峰和柴玉猛。每一帧党纪党规法条、每一桩贪腐案件的深入剖析、每一句撕心裂肺的忏悔书,都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真实的教育课。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守规矩的重要性,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碰法纪红线,不失做人底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时常反躬自省,知敬畏、存戒惧,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