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到市委党校宣讲“七一”讲话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1 15:01:56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到市委党校,以《开启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为题,为我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的全体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并主持。市委党校全体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宫松奇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并串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葛巧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宫松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自觉性,增强对焦作发展的信心,落实好党代会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切实做到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争当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侯志强指出,要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自身的建设,从本职工作做起,以昂扬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为再造焦作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