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17 9:25: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同时,我校还专门组织2021年秋季主体班200余名学员一同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焦作日报社、焦作电视台对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报道,我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国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委党校将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行深刻理论阐释,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持唯物史观,树立正确党史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县处级公务员进修班、乡科级干部研修班、乡科级公务员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也分别接受了采访。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发新专题课,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类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全面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