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纪委组织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更新时间:2021/12/31 15:21:01    来源:校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校纪委针对“双节”时间节点,于12月31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集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参加提醒谈话的有办公室、党建办、财务科、基建科、行政科等科室负责同志。

会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焦校纪﹝2021﹞2号文件《关于加强2022年“双节”期间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市纪委和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廉洁过节和疫情防控问题的具体要求。校纪委书记万士根也结合各科室的工作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好工作关口,将《通知》精神要求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二是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本科室的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三是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内的各项工作,切实按照我校“两化”工作要求,科学安排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随时迎接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校纪委将在节日期间加强刹“四风”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监督与检查,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