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21/12/31 17:10:36    来源:分校工作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2月30日上午,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修武县叠彩洞精神纪念馆举行。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等领导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代表授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授牌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晓葆宣读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联合下发的《关于命名首批焦作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的通知》文件。



会前,与会领导先后来到南水北调精神纪念馆、解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修武叠彩洞精神纪念馆参观学习交流。

据了解,为加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进一步挖掘、利用全市的红色教育资源,更好地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服务,根据《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申报评审办法》,评审组对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进行了量化打分,经过综合研判,决定命名首批27家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为焦作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集中授牌,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及省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整合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加强党校阵地建设,拓展干部教育培训渠道的有益探索,也是推动干部教育向室外延伸,向开放转型的生动实践。

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按照优进绌退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每2年对现场教学点进行考核评估,根据考核结果及时更新调整,对符合条件的现场教学点按照程序及时审核批复、发文授牌。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干部教育工作的副部长、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直现场教学点代表等出席相关活动。

市委党校分校工作科等相关人员组织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