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2/1/7 8:55:08    来源:校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于2022年1月6日上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首先听取办公室主任胡鹏强的专项工作汇报,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有三个方面,即根据解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通知洛阳、郑州返焦人员按规定进行管控,及时上报核酸检测结果;加强门岗管理工作,教职工入校须测量体温,外来务工人员入校须进行登记、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测量体温;对于家住外省市的教职工,暂时履行请假手续,不再流动。听取汇报后,校纪委书记万士根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与解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联系,确保沟通及时、信息畅通。二是将外来返焦人员防疫管控措施逐一落实到位,确保没有遗漏。三是要加强校疫情防控专班的领导,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高效运转。四是教职工离焦必须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要求,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谁签字谁负责,确保管理到位。五是以科室为单位实行人员健康情况报备制度,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确保责任明确。

随后,又对防疫物资储备和门岗、餐厅、施工现场等关键点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专项监督检查后,有关科室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