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校园读书会
更新时间:2022/5/13 17:08:03    来源:图书馆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我校省级文明单位持续创建工作,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根据《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台账》要求,市委党校于2022年5月13日上午9时在图书馆举办了“校园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以“典籍里的中国智慧”为主题,旨在分享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活动分为阅读推广、座谈交流两个环节。根据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分别围绕活动主题,根据自选书目进行了节选诵读;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各位老师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所学,分享书中经典片段、发表读书心得、抛出论点,大家热情的参与互动,交流想法,互相启发,促进了更深入地学习。

随后,校务委员刘健珍做点评发言,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对此次读书会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载体、持之以恒,努力办出特色和亮点,让读书成为全校教职工的好习惯、新时尚。

下一步,市委党校图书馆将会继续通过开展读书系列活动,引导和帮助全体教职工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充分发挥党校人应有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