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2/5/19 16:33:18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时排查和化解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2022年5月19日上午,焦作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全校安全卫生大检查。校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重点对全校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施工安全进行实地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我校办公楼、教学楼、学员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餐厅等各个重点区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导、及时协调,并督促相关责任人立行立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形成了问题整改台账,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督促其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做到防早防小、防患未然,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校园“整洁、文明、安全、友爱”的环境氛围,而且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