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教学图书楼室内装修工程观摩活动
更新时间:2022/5/23 16:19:47    来源:人事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我校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就完成重点台账清单的工作开展观摩。5月19日,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侯志强到教学图书楼对室内装修工程观摩指导。党委副书记李玉明,副校(院)长张瑞生、王晓葆,纪委书记万士根,校务委员刘晓春、刘健珍,副校(院)长张许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教学楼的室内装修、信息化设备、办公家具、功能调试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施工方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实训室功能运行的情况。

侯志强指出,在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施工方做好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生产安全,确保了工程质量。他强调,教学图书楼是我校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方用了真心思,下了真功夫,打造了党校满意的精品工程。

教学楼集成了教学、实训、图书馆、办公等多重功能。拥有140人阶梯教室1个,86人阶梯教室1个,60人标准教室6个,大、中、小研讨室11个,多功能实训室4个,会议室4个,阅览室4个,教研部办公室6个。教学楼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我校的办学条件,能满足700人的办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