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汲取经验教训 提高防汛能力
——我校召开防汛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5/26 15:27:11    来源:行政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防汛抢险有关工作的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防汛工作,5月24日上午,我校特邀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安峰来我校以《汲取经验教训 研究客观实际 扎实做好2022年防汛准备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尚安峰副局长给防汛突击队队员详细讲解了洪水特性、洪水灾害、典型事故等水利基本常识,分析了2021年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有关经验教训,结合党校实际,为党校防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通过学习,使我校防汛突击队员们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识,收获了防汛抢险的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培训学习,加上我们的充分的准备,一定要也一定能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确保我校2022年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