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党校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5/26 17:18:45    来源:网络信息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好党校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推动信息工作升档提质,5月26日上午,我校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瑞生出席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校微信公众号运营现状,阐述了建设好我校微信公众号的重要性,强调了新闻稿件的时效性、新颖性和准确性,明确了我校微信公众号各版块新闻发布工作的责任分工。



张瑞生强调,党校微信公众号运营必须做到“四要”。一要提高认识,党校微信公众号承担了很多党校层面的宣传工作,是展示党校发展和成绩的一扇窗口,一定做好公众号运营工作;二要强化意识,强化对党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新闻报道的意识,要积极将这些工作宣传出去,扩大党校的社会影响力;三要落实责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运营工作,把好审核关,确保发布内容的正确性,图文信息符合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四要保证质量,在巩固前期新闻稿撰写培训会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发布新闻的质量,努力将党校微信公众号建成传播范围更广泛的优秀网络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