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我校在基层挂职的干部
更新时间:2022/6/1 10:14:05    来源:人事科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校选派了3名年轻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

为了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怀和指导,进一步激励干部在乡村振兴、万人助万企工作中担当作为,5月31日,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侯志强赴中站区西张庄村看望慰问挂职干部,校(院)领导刘晓春、张许良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侯志强一行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就驻村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丰俊华关于近期抓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成果、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侯志强对驻村工作队在西张庄村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近期开展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五星”党支部创建、幸福院扩建、村民卫生厕所改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侯志强强调,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一次经风雨、见世面、压重担的良好契机。在基层,矛盾复杂、诉求多样、直面群众,挂职干部要对群众工作进行探究,在一线现场练兵锻造,掌握破解复杂问题的方法,提升驾驭困难局面的能力。

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侯校长嘱托,珍惜挂职机会,不辱工作使命,以组织信任和群众认可为动力,在挂职锻炼工作中增本领、长见识、扛重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