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2/6/14 8:43:22    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我校开设了“党校大讲堂”,6月13日下午,邀请我校秦待见教授作专题辅导。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侯志强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玉明主持,校(院)领导张瑞生、王晓葆、万士根、刘晓春、刘健珍、张许良聆听了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秦待见教授以“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如何锤炼能力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刻阐述。报告会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还有大量实例,对我校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努力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不断推动党校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贡献党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