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2/6/14 15:50:08    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点击数:

六月的党校绿树成荫,夏意正浓。6月1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院)长侯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玉明、张瑞生、王晓葆、万士根、刘健珍、张许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刘晓春主持。退休职工姚保升、李长春、秦月季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现场大家谈笑风生,情义浓浓。参会的3名退休职工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30余载的党校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和党校培养的感谢,言语中饱含对党校事业的热爱、对党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同事的依依不舍,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银龄之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与荣退教职工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经历,对他们在职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党校优良传统。



欢送会上,侯志强为退休职工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对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二是希望大家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多提诤言、多献良策,继续做党校发展的献言者、支持者、参与者。三是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严守党的纪律,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党校人,欢迎大家常回党校看看,共同见证党校的美好明天。

彼时风华正茂,转眼华发已生。全体参会人员到“实事求是”书壁前合影留念,2022年度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