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纪委对我校防汛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2/6/16 16:03:17    来源:校纪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根据市纪委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要求,为确保防汛工作各项安排落到实处,6月16日上午,校纪委对我校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查阅防汛应急预案、听取行政科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和重点防汛点位工作安排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我校当前的防汛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校纪委书记万士根在充分肯定行政科防汛准备工作的同时,也对我校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把汛期校园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真正把专题以案促改有关工作要求体现在防汛工作中。二是要注重机制建设,要建立健全防汛应急演练、信息联络、值班值守等相关制度机制,注重平战结合,确保防汛工作能够及时高效开展。三是行政科既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综合协调作用,做好统筹兼顾,也要善于工作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以不断提高我校的防汛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