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考察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6/23 8:31: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22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带领“党建引领与创建专班”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一行五人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考察学习文明单位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了座谈会,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楠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刚,机关党委副书记于洋、党校工作处副处长焦玉琦等6人参加了会议,与我校考察组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领导先后详细介绍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过程中关于考核体系研究分解、宣传动员、活动组织、品牌打造、氛围营造和迎检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了要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要力争创建工作有特色,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的宝贵意见。会后,我校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文化长廊、党史主题教室、图书馆党史党建书吧、校史馆等地,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此次考察之后要在我校文明单位创建过程中,吸收借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的宝贵经验,推进我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