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中共焦作市委党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更新时间:2022/7/4 16:22:4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6月28日,中共焦作市委党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优秀老党员张秀枝同志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瑞生出席本次仪式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张瑞生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向老党员张秀枝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其长期以来为党校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张瑞生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50年党龄承诺、责任、使命的褒奖和激励,是对一个党员兢兢业业在党50年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无限荣光。党校教职工要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秀枝表示,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竭诚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