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7/12 9:12: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焦作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上,各部门结合“两化”工作要求,围绕上半年本部门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进行综合点评。



侯志强总结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一是各部门工作主动性明显提升。我校“党建引领与创建专班”“教学与科研提升专班”“建设与合作办学专班”3个专班都构建了组织健全、职能清晰、分工明确的专班工作体系,班子成员牵头主抓,副县级干部充分发挥作用,各项重点工作在专班的推动下,都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二是工作成效值得肯定。比如办学质量评估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担子很重,但是也克服诸多难题,能够按时按标准的完成任务。教学方面,完成了“十大战略”进党校的重要任务,开发了一系列专题课,还开展了送课下基层活动。科研方面,省级课题立项成功,课题数量和发表文章数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倍左右。三是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有些部门还存在开展工作不够积极主动、不善于创新、协调配合不好、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

侯志强强调,各部门要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把“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提能力、转作风,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加压推进,提升效率;提高标准,打造亮点;统筹协调,通力配合。专班要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不仅要抓好自己本职工作,还要着眼全局。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构建起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党校的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