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22/7/12 17:39:45    来源:党的建设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2030》规划纲要,加强我校教职工健康心理心态建设,有效应对职场压力,做好情绪管控,7月8日下午,特邀焦作师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心理学教授李军霞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讲座。



李军霞教授以《积极智慧的职业压力应对之道》为题,从压力概说、解读逆商、智慧应对之道、培养积极心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事例生动鲜明,语言活泼有趣,气氛十分热烈,为我校教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辅导报告。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广大教职工深入地了解了应对职场压力的方法,有助于更好地调节情绪,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对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