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焦作市委党校举行志愿服务激励回馈仪式
更新时间:2022/7/15 17:28:1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佚名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焦作市委党校举行志愿服务激励回馈仪式,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14名志愿者颁发礼品,校党委副书记李玉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李玉明在讲话时强调,继续做好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服务社区。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支部连支部、党员进社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开展好社区服务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社区、送到群众之中去。 二要发挥特长,无私奉献。“志愿者”不仅是一个称谓,它还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特长,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和特殊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在奉献中体验快乐,收获成功。三要传播理念,倡导文明。志愿服务的核心理念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加强人们之间的关怀和互助,促进社会和谐。希望大家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志愿服务,使参与志愿服务成为人们的日常行为和自觉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进取、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