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为市委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22/9/21 10:25:23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佚名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书军以《持之以恒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实干担当奋战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为主题,为我校2022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侯志强出席并主持。



牛书军围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从检视认识站位,努力保持清醒、把准形势;检视落实行动,真正看到不足、改进提升;检视思想根源,切实澄清认识、端正思想;检视自我要求,做到从严律己、严负其责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形势要求、突出问题、主要原因,特别是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重行讲实效、补短强弱提能力、严格自律讲廉洁等4个方面,对当好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牛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循循善诱、发人深思,对全体学员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秋季主体班第一期6个班次200余名学员以及市委党校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